Honor
Chung Yuan Honor

榮譽事蹟

18.Mar.2020

95學年度傑出校友 - 姜文焯

95學年度傑出校友 - 姜文焯

 姓名:姜文焯

系級:土木系 55 級

現職:

姜氏工程公司負責人學歷

經歷:

1980~迄今  姜氏工程公司負責人

傑出事蹟:

  • 姜校友開設的姜氏工程公司在北德州的工程界及政府單位之間名聲顯赫,25年來從事的重大工程包括:LBJ 的High Five立體交流道的排水系統、190收費道上的所有收費站、提供大達拉斯地區主要的供水廠、污水處理廠、大達拉斯捷運、各地的蓄水塔、機場設施等,這些工程都有姜校友本人及該公司工程師投注的心血。
  • 有關水質的工程是姜校友的專長。除了在達拉斯及奧克拉荷馬、鳳凰城等地設有分公司承接相關工程外,1984年他開始協助中國大陸從事工業廢水處理工程,近年來在上海埔東、北京、深圳、哈爾濱的自來水系統,以及台北的污水處理等工程,都邀請他參與協助。
  • 達拉斯市政府現正積極推動且將成為當地新地標的Trinity River 走廊計劃,姜氏工程公司也參與其設計行列。
  • 姜校友到美國達拉斯35年間參與達城中國基督徒教會事奉,在主日學教導、執事,教會規劃的事工。姜校友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回到中原講解工程建設的經驗,及分享事奉的見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