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Chung Yuan Train

實習與就業

26.Mar.2020

108年度校外暑期實習機構

108年度校外暑期實習機構
  達欣工程專注於營建事業全方位的服務,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系統整合皆有垂直整合之關係企業,
不但跟隨客戶趨勢發展做整合服務外,近年亦多元地擴展海內、外不動產之開發及營建工程,逐步成為國際級的營建團隊。
  陽明營造自民國83年創建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進度」、「成本」、「安全」、「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建築師及客戶之信賴,更在營建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建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精緻服務,建立更多業主、客戶、營造廠三贏的工程實績,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萬鼎工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為國際統包工程公司中鼎集團關係企業,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台北市,分部位於高雄市。 具有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甲等綜合營造業、甲級電器承裝業及甲等自來水管承裝商登記證,可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務。並已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QMS)、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EMS)、ISO 45001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OHSMS)與實驗室TAF(Taiwan Accreditation Foundation)認證,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團隊。
  根基營造成立至今,經歷了二十多個年頭。
從民國71年草創初期,經歷過經濟奇蹟的70年代,80年代的金融風暴,到現在90年代的各項考驗,「根基」始終穩健、屹立不搖。我們相信:"只要根紮穩、基打深 "根基永遠欣欣向榮、永續經營。
  瑞助營造近年來致力於研創環保相關建材與技術,希望能打造無毒的環保空間,讓居住在內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的呼吸與生活,就像是蓋給自已住的房子一般,追求至善。
除此以外瑞助營造之管理,無論於工地現場、企業總部都盡力達到綠化環保的目標,讓瑞助營造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富國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致力於提供國內外建設,大地工程相關專業技術之顧問服務。原為荷蘭Fugro,Inc. 及其後美國 The Eart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Inc.在台灣設立之分公司 ; 1988年起完全由陳斗生博士取得,並由國內專業團隊經營管理。
  泛亞工程團隊涵蓋各種專業領域,藉由縱向管理及橫向協調,彼此間分工合作且職掌劃分清晰。
  大陸工程憑藉著數十年的經驗與傳承,創造出如此多元化的成績單,不僅在台灣的經濟發展與建築史上佔有一席之地,也在營建業界以先進的技術與專業享有盛名。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天下雜誌》,在一項持續性的「台灣標竿企業聲望調查」中,大陸工程分別於1997、1998、1999、2000、2002、2004年獲得「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足見我們的實力與努力,已廣獲社會各界所肯定。
 
  • 萇圓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利晉公司胸懷與台灣共同發展的永續經營理念,紮根台灣放眼世界,致力培養營建與管理人才,建立永續經營基礎,擁有規劃、管理與技術整合堅強的團隊,以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為宗旨,穩健踏實深耕於各行各業間並邁向國際化的企業集團。
 
  • 立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 虹橋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晨禎營造以「誠真踏實、精鑄所託」為企業宗旨,透過每件承攬實績的技術創新及價值,逐步體現企業理念;工程標準的金質表現及工程專業的全方實踐,使每位工程人員的優質技術皆能極致發揮,來自各領域專業工程人員,更適時導入新的工程研發技術,為建築帶來更智慧的營造思維。晨禎營造以專業工程技術為營建奠基,安心為建築的完竣標準,層疊出值得信賴的建築。
  黎明公司創業於1984年,三十多年來的經營發展,已逐漸成為中部地區最具規模的工程顧問公司。公司擁有專業技術與管理人才約400名,其中包含水利、水保、土木、大地、結構、環境工程、景觀工程、工程地質、機械、測量、電機、資訊管理、繪製圖、事務管理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人才;技師類型遍及水保、水利、土木、大地、結構、應用地質。
 
  • 泰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福懋建設)官方網站
 
  • 龍進營造有限公司
      民國五十三年,力鋼本著『誠信』理念建廠,近一甲子過去了,力鋼也依著『誠信』二字日益成長、茁壯。『待人以誠,人言為信』,力鋼團隊一直秉持這個信念,多少個黑夜,我們不曾迷失,雖然跌倒,卻不氣餒。
感謝各界先進多年來之疼惜、鼓勵、愛護與支持,使本人所秉持"誠信立業"及"品質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本"為原則之經營理念,得以完整實踐;未來仍將不斷地創新、研究、開發、厚植人才,作為擴展營業層面之基石,並戮力推行"經營多角化"、"管理扁平化"、"生產自動化",以提升品質、增進效益、降低成本來分享顧客,並期望力鋼團隊能將觸角伸向國際,為力鋼集團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磐。
『創新技術、效率精進、優質產品』是力鋼給您的服務;而『誠信』是我們跟您永遠不變的契約。
  和建工程顧問於民國96年5月25日成立,為一具有土木、橋梁及道路工程規劃設計監造及專案管理之綜合顧問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各種橋梁工程、道路工程、土木開發工程等之工程調查、研究、規劃、設計、監造及專案管理。
 
  • 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鼎漢主要專長在於運輸系統及城鄉土地的規劃、設計、開發與營運管理。公司成立於1989年,創業目標在於提供台灣發展過程中迫切需要的專業規劃;同時期望以台灣經驗為基礎,往海外擴展,為更多相同需求的國家與地區服務。
  亞聯工程顧問公司原係由亞洲理工學院中國校友於民國六十一年所組成, 提供了土木、結構、大地、環境及交通運輸等工程技術顧問服務, 並於民國七十年,重新進行改組成為國內最早設立的交通運輸工程領域之專業顧問公司, 以提供交通運輸專業技術服務工作,為國內交通運輸建設,貢獻了一份心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