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Chung Yuan Train

實習與就業

26.Mar.2020

107年度校外暑期實習機構

107年度校外暑期實習機構
  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年,業績逐年穩定中成長,並於民國八十八年十月股票正式掛牌上市,在董事長江程金先生及總經理黃重雷先生領導下,以『榮譽的心、積極態度、優良技術、品質保證』之四大經營理念及『品質第一、效率優先 、安全至上』的精神,憑藉著不畏艱難、腳踏實地的企業精神,屢創佳績,並深獲業主及政府相關單位的肯定 。
  達欣工程專注於營建事業全方位的服務,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系統整合皆有垂直整合之關係企業,
不但跟隨客戶趨勢發展做整合服務外,近年亦多元地擴展海內、外不動產之開發及營建工程,逐步成為國際級的營建團隊。
  陽明營造自民國83年創建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進度」、「成本」、「安全」、「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建築師及客戶之信賴,更在營建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建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精緻服務,建立更多業主、客戶、營造廠三贏的工程實績,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根基營造成立至今,經歷了二十多個年頭。
從民國71年草創初期,經歷過經濟奇蹟的70年代,80年代的金融風暴,到現在90年代的各項考驗,「根基」始終穩健、屹立不搖。我們相信:"只要根紮穩、基打深 "根基永遠欣欣向榮、永續經營。
    泛亞工程團隊涵蓋各種專業領域,藉由縱向管理及橫向協調,彼此間分工合作且職掌劃分清晰。
  積極參與中央及地方的各項公共建設,不畏困難,努力爭取創新工程,挑戰各類新式工法,增強工程實績,壯大工程實力,以面對不斷進步的工程環境,堅持公司的永續經營和發展。
擴大參與民間不動產開發與建築合作案,使公司的經營多角化,爲公司創造更多的營運契機和利潤。
掌握契機,以公司創業至今近四十五年的優良工程實績經驗,進軍大陸及海外營建市場,達成公司全球化經營的目標。
  中興工程集團由中興社領銜,中興工程顧問公司主導,創立至今,始終以踏實的腳步穩健成長,近十年來(2008-2018),每年業務營收均超過三十億新臺幣。
為提供更全面且客製化的服務,中興工程集團積極拓展國內業務,自1993年起,中興工程顧問公司除結合專屬建築師成立華興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並陸續成立轉投資公司,包括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興營建股份有限公司與昌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工程集團深具全球視野,不僅以卓越的工程技術深耕臺灣,1973年起更擴大事業版圖,開拓海外市場,對外技術輸出與訓練國外技術人員,先後於越南、菲律賓、印尼、多明尼加與沙烏地阿拉伯等國立下穩固的根基,為臺灣外交增添光彩。中興工程顧問公司在海外發展日益茁壯,目前旗下擁有福建、澳門、緬甸、印尼等多個海外據點,隨時提供最尖端與最即時的在地服務。近年,中興工程顧問公司開展更具規模的國際合作,2016年與英國頂尖建築師Zaha Hadid、德國知名工程顧問公司Leonhardt, Andräund Partner攜手規劃與設計淡江大橋,樹立世界橋梁工程新標竿,奠定未來全球合作的先機。
 
  • 儒鴻實業有限公司
 
  • 萇圓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利晉公司胸懷與台灣共同發展的永續經營理念,紮根台灣放眼世界,致力培養營建與管理人才,建立永續經營基礎,擁有規劃、管理與技術整合堅強的團隊,以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為宗旨,穩健踏實深耕於各行各業間並邁向國際化的企業集團。
 
  • 上捷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晨禎營造以「誠真踏實、精鑄所託」為企業宗旨,透過每件承攬實績的技術創新及價值,逐步體現企業理念;工程標準的金質表現及工程專業的全方實踐,使每位工程人員的優質技術皆能極致發揮,來自各領域專業工程人員,更適時導入新的工程研發技術,為建築帶來更智慧的營造思維。晨禎營造以專業工程技術為營建奠基,安心為建築的完竣標準,層疊出值得信賴的建築。
  黎明公司創業於1984年,三十多年來的經營發展,已逐漸成為中部地區最具規模的工程顧問公司。公司擁有專業技術與管理人才約400名,其中包含水利、水保、土木、大地、結構、環境工程、景觀工程、工程地質、機械、測量、電機、資訊管理、繪製圖、事務管理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人才;技師類型遍及水保、水利、土木、大地、結構、應用地質。
 
  • 泰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福懋建設) ◎官方網站
 
  • 龍進營造有限公司
 
  • 萬喬豐工程技術顧問有限公司
    民國五十三年,力鋼本著『誠信』理念建廠,近一甲子過去了,力鋼也依著『誠信』二字日益成長、茁壯。『待人以誠,人言為信』,力鋼團隊一直秉持這個信念,多少個黑夜,我們不曾迷失,雖然跌倒,卻不氣餒。
感謝各界先進多年來之疼惜、鼓勵、愛護與支持,使本人所秉持"誠信立業"及"品質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本"為原則之經營理念,得以完整實踐;未來仍將不斷地創新、研究、開發、厚植人才,作為擴展營業層面之基石,並戮力推行"經營多角化"、"管理扁平化"、"生產自動化",以提升品質、增進效益、降低成本來分享顧客,並期望力鋼團隊能將觸角伸向國際,為力鋼集團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磐。
『創新技術、效率精進、優質產品』是力鋼給您的服務;而『誠信』是我們跟您永遠不變的契約。
 
  • 麒瑞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SHARE: